来推荐(X)更新(O)我觉得很好看的NS(?)
 |
| 台湾NS-HWJ |
可以去关注他IG喔 还蛮喜欢他的歌声这样
很喜欢他在X宿舍的风格 好可爱!!! 我是萌控(O)
有看X宿舍的各位就知道了嘻嘻(别) 反正就是喜欢
虽然喜欢不久 但在半年前就知道他们了
因为终极系列的关系吧!我是终极钢铁粉阿
下一部终极恶女看定了 有小熊和翔翔呢!
我也是最近才收他们的专辑 所以搞了亲签代购
毋庸置疑亲签! 台湾朋友去现场还拍了认证照!
好羡慕 我也好想去现场目睹各位成员!
最近比较有在关注块逼(?)
应该说是认识吧 都很少在看他们
最近才知道每个成员的长相和名字
 |
| 泰一 |
我都说我是萌控 喜欢软软萌萌的你拿我怎样(冷静)
就有点和刘永才同款 可爱阿('血')
 |
| 就是这样阿 |
刘永才!!!!!更可爱的你绝对没看过!!!!!
圆圆的眼镜戴着更适合!!!!!!!绝壁!!!
[PS:其实可以无视发情的疯女人]
继续介绍快逼其他精华成员(?)
这位艺名B BOMB 原名李敏赫
私下自拍很好看
早前造型被公司弄的就不太起眼
块逼新曲-HER的话
B BOMB造型就很好看啰~
我看了very good和her两个的他
我都有点吓到 差别大!
very good时的反应
这成员长得有点....不太好看(?)
HER时的反应
咦?块逼有位这么帅的成员?
话不说多说
来晒b bomb的自拍
(结果还是说了)
感觉他的自拍每一张都很不像
都很像某个艺人的菲林#
 |
| 像SUJU 周觅? |
 |
| boyfriend 贤星? |
 |
| 希澈fu? |
 |
| 十元+米诺 fu |
 |
| 这张像他自己(别闹) |
我在谷歌的时候都很怀疑自己有没有找错图阿
怎么可以那么差 原来角度可以造就一个人的样貌
那我得努力抓角度了 塑造女神(大误)
下一位成员
主唱rap队长 鸡扣!
踢踏忙内创造fu有没有!!!
估计只有这个造型像而已
看MV都觉得他霸气十足来着!!
有龙俊亨的那种RAP的霸气在呢
他的RAP速度快到我无法理解的境界
像是韩版周杰伦(不)
下面一位是我一开始最先认识的成员
也算是初心成员(不)
虽然长得不算很帅 在周偶的时候觉得他很可爱T T
如果不是一直染深色头发 我觉得会更好看来着
有种韩版潘玮柏的菲林!
GOT 7的这位应该很多人认识他吧!
我觉得他粉好看 也许是因为我喜欢逼兔逼的关系
也可能因为觉得在他身上看到东根的影子就蛮喜欢他的
王+2 香港人呢!!!!
有关注他的IG 男神来着阿!!眼神很深邃!!!
RAP也很错来着
GOT7出道曲和新曲都很喜欢
听着就很舒服~~~~解放的感觉!
好马不吃回头草(误)
是屋里傻帽家的大家长前辈回归了!!!!!
MAMACITA! 特哥归队后的7辑阿
感觉在他们身上经历很多事
我也因为他们产生了很多不一样的菲林
我的本命一直都是特特来着
不过现在可能变更+一位
亲爱的SOLO君亨利先生!
两位男神!GET!
总结以上各位是大饱眼福的男神
并不是我心中的所爱(?)
我最爱的人还在咆哮呢(不)
总结来说我觉得我喜欢的都有的共同点如下
1.霸气不漏
2.性感兼备
3.可爱无敌
1+2+3=霸气又性感的反差萌
看着图就知道有木有了!
刘永才霸气起来还是帅翻的!
至于头2位BJ4了#
我爱的团只有4团!
其.余.都.只.是.纯.粹.欣.赏!!
 |
永远的THE BEST 没有人能够取代 你要庆幸不管你多么糟多么丑都有一个饭闹木稀饭你(害羞) |
 |
| NO.2 南油腻嘿嘿 |
我不能保证 这是NO.3 毕竟一直在换(滚)
好像泰民钟铉伟晋还有上面的那些
BEAST BTOB都是后补(滚)
我到底有多少后宫(不)
THE END
(你们该庆幸我终于喷完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