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无限后台新闻图]
人长得可爱
不管头发怎样剪都是可爱的 嘤嘤
就好像人没节操
不管怎样掩饰也是没节操的一样(不)
 |
| 可爱个屁阿π——π |
 |
| 洙洙好帅!会拍照的男人果然不一样! |
 |
| 要给我吗T3T |
 |
| 超恶心的大叔笑(不 |
 |
| 想对阿花炫耀耳环来着吗XD |
 |
| 那手臂......那表情...... |
 |
| 阿花就是一副不愿意阿........老人可能没钱吃饭所以(不) |
 |
| 花:老人好可怕(不) |
 |
| 老人最终get visa卡!可能买电视之类的.......挨额 |
 |
| 酥酥TT 给我吃一口 |
 |
| 最后还是一起吃了XD |
 |
| 南优贤好丑(X) |
 |
| 多多支持INFINITE <BACK>! |
一个月惹 没写博客了 有没有人想念(你放屁)
最近好烦躁
考了一星期的试又放不到一星期的假 回去又要考不到一星期的试(#
不会把负面情绪带来我的美好的追星杂记的(X)
然后我家的7个男人又出了后续!
看我的标题就知道了(不)
整个就很呱噪 又要买专辑了.....
海报又是该死的3版本随机!妈蛋!
早知道就不应该上次豪爽的买了6本
现在还发现有张小卡不见了
不知道是夹去哪个家伙的专辑里了!
想知道也不可能还我阿 虽然东雨我有了
可是不见了感觉好损失TT
又是开始卖一堆空专的节奏挨额......
这次两张就好了咩
[穷]